澄儿栗

爱澄澄的澄儿栗

【all澄】这个杀手不太冷(十四)

弱弱地问一句,虐吗🙃

我怎么感觉不出来😂🤐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金光瑶震惊的无以复加,那抹习惯性的挂在脸上的微笑也荡然无存。

“你听谁说的?”

“你不用管我听谁说的。金光瑶,要不是我无意间得知了,你是不是打算一直把我蒙在鼓里?”

“阿澄,你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你也知道,我如今虽然坐上了家主之位,但并不稳固,金家那些老狐狸一个个盯着我,只要我出一点错误,他们就会揪住不放,想尽办法想把我拉下马,不提内讧,外面还有一个魏无羡虎视眈眈,之前聂明玦还活着的时候,聂蓝金三家是同盟,但聂明玦死了之后,聂怀桑上位,聂怀桑和魏无羡是至交好友,蓝涣的弟弟也和魏无羡交情匪浅,虽然明面上蓝家并没有和金家解除联盟,但是关系也大不如前,所以,我只能想办法找一个稳固的助力。试问什么是最好的牵绊,自然是感情,于是我才去接近蓝涣,让他对我产生感情,那样自然就会支持我,这对于我掌控金家是有很大的益处的。阿澄,我也是在为我们的将来打算啊。”

“将来?”江澄扯了扯嘴角,笑容里充满了苦涩与疲惫:“阿瑶,我们还有将来吗?”

“怎么没有?等我真正把金家掌控了,我们俩就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,到时候,我们一起抚养阿凌,看着他长大,娶妻,生子,然后接管金家,到那时,我们俩就一起环游世界,想去哪儿就去哪儿。”

江澄摇了摇头:“不会有这么一天的,金光瑶,人的欲/望是无穷无尽的,你想要的,从来都是权利,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你能毫不犹豫的放手,把你费尽心思得到的金家交给阿凌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犹豫了。阿瑶,你放心,我把阿凌带回来,没想让他跟你抢夺家业,我只是担心他被魏无羡抓走,所以在这儿找一个安身之处,希望你看在他是个孩子的份上,别跟他计较。”

“阿澄,你什么意思,你要离开我吗?阿澄,我知道你素来骄傲,你接受不了我骗你,但你能不能也为我想想?我们小时候一起长大,你也知道他们是如何看不起我如何羞辱我的!所以,我拼命地往上爬,我要成为至高无上的王,俯视他们所有人,让他们看看他们轻贱的人是如何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!”

“所以,你就利用蓝涣,欺骗我?阿瑶,我知道你受了很多苦,我也心疼你,但我,无法认同你。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我也不介意多问一句,你父亲真的是突发疾病而死的吗?阿姐和金子轩,真的是意外车祸吗?”

“阿澄……”

“好了,我累了,要睡了。”

说完江澄就想转身离去,金光瑶看着江澄的背影,觉得如果自己此时抓不住他,就会永远失去他了。

金光瑶伸手扯住江澄的袖子:“阿澄别走。”

“放手!”

二人拉拉扯扯间,伴着一声‘呲啦’,江澄的衣服被扯开了,露出了饱满圆润的肩头与精瘦的锁骨,搁在以往,这定是一副引人遐思的画面,但皮肤上布满的深红色痕印硬生生毁掉了观赏者的心情。

“阿澄,你…这是?”

江澄惊慌失措的把衣服拉好,避开了金光瑶的视线。

金光瑶红着眼眶,低声嘶吼:“谁,是谁?阿澄,你是在报复我吗?你觉得我骗了你,有了别人,所以你去也找别人吗?”

江澄慌乱的抬起头:“不,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江澄,你这是在作践你自己!把自己搞得这么脏,舒服了吗?”

江澄睁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金光瑶,金光瑶的话语仿佛一把利剑捅在他的心口上,也打消了他想解释的念头。

解释什么?他说的不对吗?自己不就是借着醉酒找了人别人吗?自己,不就是脏么?

金光瑶话一出口,就后悔了,他怎么可以这么说他的阿澄。

“阿澄,阿澄,我,我刚刚是气急了,我没想……”

“好了金光瑶,我真的很累,让我休息,好吗?”

金光瑶看着江澄疲惫的面容,咽下了未完的话语。

“好,你先休息,我们,明日再谈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3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