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儿栗

爱澄澄的澄儿栗

【all澄】这个杀手不太冷(十六)

啊啊啊啊(土拨鼠的叫声)

莫得灵感……🤐🤐🤐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蓝涣。”

“江澄,真的是你,你怎么会在这儿,阿湛他,一直在找你。”

江澄的脸色冷了下去:“他找我,跟我有关系吗?”

蓝涣愣了一下:“你们,闹矛盾了?”

江澄冷冷的瞥他一眼:“这跟你,也没关系。”

蓝涣尴尬的笑了笑:“那没什么别的事了,我先走了。”

蓝涣走后,江澄抱着小仙子,静静的站在窗前,他知道他刚刚不该迁怒于蓝涣,但是每当看到蓝涣那张过分相似于蓝湛的脸,他就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夜的屈辱,所以他只能通过这种方法,把可以勾起他回忆的所有人和事物,通通赶出自己的视线。

金凌安静的陪在江澄身边,小手紧紧地攥着舅舅的衣袖,他知道他舅舅现在心情不好,所以他只是安安静静的陪着,并不出声打扰。

身后有轻悄的脚步声传来,江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并未注意,倒是金凌侧了侧头,看见了身后过来的人。

金光瑶打了个手势,止住了金凌将要出口的那一声“小叔叔”,轻缓的走到了江澄的身后,小心地拥住他。

“阿澄,你终于肯出来见我了。”

熟悉的声音令江澄心中一紧,手上不自觉地多用了几分力,捏的小仙子呜咽一声。

金光瑶接过小仙子,递到了金凌手中。

“阿凌,小叔叔和小舅舅有事要谈,你先和小仙子去玩好不好?”

金凌乖巧的点了点头,看了一眼自家舅舅,抱着小仙子跑上了楼。

“阿澄……”

“金光瑶……”

二人同时发声,金光瑶抿嘴笑了笑。

“阿澄,你真要叫的我这么生疏吗?”

“阿……阿瑶。”

金光瑶笑容扩大了几分:“阿澄,我在。”

江澄垂了垂眸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,抬起头直直的看着金光瑶。

“你,你当真,不介意吗?”

金光瑶怔了怔,江澄这么骄傲的一个人,却低下头问自己这样的问题,那他是不是,很爱自己?

想到这些,金光瑶看江澄的眼神,爱意仿佛都要溢出来。

“阿澄,你要知道,我在意的是你,只要你能陪在我身边,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。我刚刚,已经和蓝涣说清楚了,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跟他有其余的关系。阿澄,我爱你。”

江澄的眼睛里瞬间有了色彩,他向前两步,靠近了金光瑶,呼出的气息打在金光瑶的脸上,金光瑶却觉得像是一只小猫,挠在他的心间,痒痒的,勾人的紧。

“薛洋和我说,我姐姐姐夫的事情,是苏涉自作主张,不是你授意的,但是,这件事情也不是跟你一丁点关系都没有。所以要罚你,就罚你好好的对待我,对待阿凌,不能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情。否则,我就永远都不会原谅你。”

金光瑶紧紧的抱住江澄,就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骨血,金光瑶亲吻了江澄的耳垂,郑重的许下承诺。

“阿澄,你放心,从今往后的每一日每一秒,我都会更加的爱你,疼你,宠你,我们一起照顾阿凌,一起把小仙子养成仙子,我不会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,如果我做了,那我自己也不会原谅我自己的。”

江澄缓缓伸出手,回抱住金光瑶。

或许,我也可以,拥有幸福的吧?

魏氏集团,顶楼,总裁办公室。

魏无羡用手指扣着桌子,好整以暇的看着对面的人。

“你是认真的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你凭什么以为我会答应你?”

“我相信你会同意的,毕竟单凭你自己,是做不到的。”

魏无羡挑了挑眉:“那我们,合作愉快。”

对面的人笑了笑,笑容里像淬了冰。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
评论(49)

热度(55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